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杨幂是华晨宇站姐吗 杨幂是什么时候签约的华晨宇

杨幂其实和华晨宇关系还是很好的,之前两个人也是有联系的,杨幂是华晨宇站姐吗?杨幂又是什么时候签约的华晨宇呢?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A*** | 2021-06-07 23:36:07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1-06-07 23:36:07
  • 杨幂客串华晨宇的站姐,两人私下里的关系还是挺不错的。杨幂在娱乐圈中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很多娱乐圈中的人都是非常喜欢杨幂的,而杨幂本人也是一个情商,智商都非常高的人,她的一些采访活动和综艺里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而杨幂和华晨宇两人私下里的关系真的是挺不错的,看过杨幂和华晨宇参加的明日之子和一些采访,就可以看出两人虽然各种吐槽对方,但是关系是真的很好。华晨宇虽然说自己不喜欢杨幂,因为杨幂老是喜欢怼人,她不喜欢被杨幂怼,但是他对于还是很喜欢的,他也说杨幂这个人很好,对朋友特别的贴心。

    李*** | 2021-06-07 23:36:07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