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中国医生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是由那个公司制作的

中国医生的上映时间是七月九号,《中国医生》是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拍摄的,这是一部反映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影片是继中国机长以来的爱国佳作中国医生主要写我国新冠防疫斗争的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记录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
A*** | 2021-07-08 14:14:35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1-07-08 14:14:35
  • 博纳影业正在中宣部和国家电影局的安排部署下,广东省电影局及湖北省电影局的支持下,组织电影《中国机长》原班人马筹拍电影《中国医生》,这是一部反映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影片。影片聚焦武汉抗疫一线,将以武汉医护人员及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背景,从人性的角度,运用独特的叙事,以及极具冲击力的镜头语言,全景展现抗疫一线充满奉献和牺牲精神的中国医护人员的感人故事。

    李*** | 2021-07-08 14:14:35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