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海上繁花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 海上繁花有在平潭拍摄么

海上繁花其实最近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了,大家应该也是看出来了,那么你知道海上繁花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呢?海上繁花有在平潭拍摄么?大家似乎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A*** | 2021-07-07 23:37:36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1-07-07 23:37:36
  • 《海上繁花》是作家匪我思存创作的长篇爱情小说,小说全名《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是佳期如梦系列的第二部。匪大可是出了名的虐妈啊,基本上每一本小说都be收场,想想当年的《东宫》、《千山暮雪》、《来不及说我爱你》等剧,现在都意难平啊,又精彩又好哭。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这本书主要讲述的是娱乐记者杜晓苏,医生邵振嵘和高干子弟雷宇峥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故事。其中杜晓苏和邵振嵘是未婚夫妻关系,但就在两人即将结婚时,却因为雷宇峥,在感情上产生了一些裂痕,当裂痕即将修复时,邵振嵘却意外出事,导致看似不可能在一起的杜晓苏和雷宇峥,逐渐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交集……


    其实海上繁花之前来说也是很多人关注,今天也是又上热搜了,大家要是喜欢的话可以去看看这部电视剧的,演员在里面的演技也是很可以的哦,大家喜欢可以去看看的。

    李*** | 2021-07-07 23:37:36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