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刘宇最害怕的东西是什么 刘宇为什么这么多人黑

大家发现其实刘宇似乎还是很多人黑的,那么你知道这个是为什么吗?刘宇最害怕的东西是什么呢?刘宇又是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呢?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A*** | 2021-06-07 23:40:06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1-06-07 23:40:06
  • 对创造营刘宇的好感度,大概是从一开始的100%一路下降,当然不是讨厌他啦,只是最初的印象太深刻了,期待值太高,太高了,对小宇的一言一行都忍不住分析琢磨,然后觉得不满意。其实人没问题的,从第一期开始就发现小宇人挺好强的,野心大,连我一个接受不了小宇变成这样的人都觉得挺无所谓(想象和现实反差引起的问题),没想到现在却都能成为黑点了,感觉也是实在夸张了。宿舍日记拍照问题,大概就是很多人过度解读,尬黑了,拍照后咋咋呼呼,引人注意。

    李*** | 2021-06-07 23:40:06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