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哆啦A梦伴我同行2评分怎么样 伴我同行2国语配音有吗

要说最近上映的电影还是很多的,比如哆啦A梦,也是很多人都很感兴趣的,毕竟是童年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角色,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A*** | 2021-05-30 23:07:05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1-05-30 23:07:05
  • 要说最近上映的电影还是很多的,比如哆啦A梦,也是很多人都很感兴趣的,毕竟是童年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角色,大家看来还是很好奇的,一起来看看吧。


    《哆啦A梦:伴我同行2》是伴我同行系列的终章,也是哆啦A梦诞生50周年的纪念作品。影片已于5月20日和5月23日进行了多城点映,收获超高口碑,不少观众被片中情节感动落泪,动情表示“仿佛经历了一场爱的练习”,更有观众称“看完想学着做更好的父母”。影片将于5月28日全国公映,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出色的口碑令观众无比期待。

    李*** | 2021-05-30 23:07:05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