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追剧
首页 >
电影

【揭秘】小五为什么要杀傅慎行 掌中之物女主被多少人强了最后和谁在一起

掌中之物小五为什么要杀傅慎行,小五是警察卧底吗,掌中之物女主被多少人强了最后和谁在一起,剧版何妍也生下傅慎行的孩子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A*** | 2020-03-14 21:36:45

全部答案(共1个回答)

    2020-03-14 21:36:45
  • 掌中之物小五为什么要杀傅慎行

      《掌中之物》是由鲜橙所著的腹黑小说,贝昕是鲜橙曾用过的笔名,何妍傅慎行是小说的男女主角,掌中之物结局是he,小说结局傅慎行为了得到女主何妍的原谅选择了开枪自杀,怀孕的何妍回到了梁远泽的身边,在梁远泽劝说下生下了傅慎行的孩子。

    掌中之物女主被多少人强了

      据了解,这部剧在小说的基础上,把很多的剧情和人物设定都做了一些改动,所以暂时不知道剧中的大结局是什么。扮演傅慎行的沈知节在得知了何妍与他有一个孩子之后,内心感觉到非常的震撼,也开始反思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掌中之物女主被多少人强了

      于是,他决定结束自己的生命,以此来换取何妍,还有孩子的平静生活。从此之后,何妍的生活终于归于了平静和安稳,和过去的种种不堪都做了告别。

    李*** | 2020-03-14 21:36:45 0 0 评论
    0/300

相关问题

换一换
最新资料
热点检索
返回
顶部